想跟大家分享下朋友是怎么一回事。。


当我刚在熟识的环境打滚时。。

我在初始时,真的是会很陌生。。

我开始去认识每一个我身边出现过的人。。

有一些只是擦身而过。。

有一些成为我极好的好兄弟。。

有一些每天帮我很多。。

有一些带给我快乐。。

有一些带给我痛苦。。

有一些我带给他们痛苦。。

有一些我真是顶他不顺。。(可能对方也会这样。。)

有一些我再也没有遇返到了。。(可能到目前为止。。)

还有很多很多的。。

我只是想讲,你们的出现,我们的相遇。。

* 就像月球围绕着地球转,又或者有人说地球是围绕着月球转。。*

我很多谢你们的出现,填在我心里的某一处。。

:)
0 Response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