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我同过无数人打过架,在这里我只想讲其中一次。。

记得,那时我还读紧小学。。

那天,就来要放学了。。

在那阵子,我真是看一条友不顺眼,那天他又特别样衰。。。

于是,我鼓起勇气去找那条友打架。。。

我就约了他放学后在楼梯口打一场。

那条友呢,我不知他想些什么,很爽快答应了我。。

那好啦, 约好了那当然要打。

那时我不是很高,不是很肥。。

那条友身材是怎样,我忘了,只是知道他好样衰。


时间到(他比我还准时)。跟住我就开始跟他打。。

他一拳,我又还他一拳。。(力度不算大,好像些女仔打架那个样)。。


这时有一个不关事的老师走紧过来,我们两条友就暂停一下。。

当时,我只知我心跳有120下/permin...

老师过来了,第一句就先问我:你还没回家?(老师很靓女。。)

我说:“等校车咯。”

老师笑了,然后走掉。。

跟住我就跟那条友说不打了。。 他说ok,然后跟我bye bye...

(故事告一段落。。)



现在大个子了,想打架是要负很大的后果。。

不是每一样东西用傻的方法去解决。。

如果你遇到些不爽的事,
因该要问下自己可不可以平静的解决,

事情可能出现某些变化(就像老师出现一样),

可能会帮到你。。

如果没的话,就笑笑地改变自己对难题的看法。(如果你可以做到)。


:)
0 Response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