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如想像一下。。。

当我不是完全会知道天空是几阔的时候。

我就以为可以拿我的一把尺去试下度它。。。

但是我不知道点解会不准确。。。

比如,我试过度下左边,点知度了很久都度不到它的尽头。

我就想了很久,我把我的尺丢掉。。

我用手指靠近我左眼去试下度,手指刚刚盖完我的左边一切事物。。

我的手指只有 6.89cm。



想跟你们说,用自己的方式去衡量这个世界是微不足道的。。


多接触不同的看法,会给到你无限广阔的天空。。
3 Responses
  1. Anonymous Says:

    你也太得空了吧~~


  2. Anonymous Says:

    是喔!他真是好得闲。。离乡别井,得闲写写Blog过日神。。


  3. Anonymous Says:

    是特地写给得闲的朋友们看。

    分享下。
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