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要我选了云做我的配料。。

我会将它变成很多的形状。

a 一个垃圾桶

b 一个背包

c 一个沙发

d 一个篮球

我选择了垃圾桶,是因为我要用它来装一些我的坏习惯。。

我选择了背包,是因为我要它来装些爱心。。(因为我现在没)希望这个背包会追随我到世界每一个脚落。。

我选择了沙发,是因为我最近有点累了。。

我选择了蓝球,因为我现在要开始奋斗每一场越来越艰难的比赛。。



而你会选择些什么?
:)
2 Responses
  1. orangy Says:

    walau~ur blog is meaningful leh~
    hahaaa...


  2. WL Says:

    Thank you ah..

    appreciate that much..

    i will add oil..

    :)
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