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小的时候。。

如果你有一天不小心的发觉自己已不记得以前有过的事情,时光,遇到的人物,。。。。
是不是会觉得很感叹!?

当我第一天去幼稚园的时候,很冷静地跟妈妈说:“我没事,我上课要认识很多朋友。” 妈妈不放心,但心里会很开心。(我觉得咯。。)

当时我并不想认识新朋友,但为了日子没那么sien,我就识了几个朋友仔过日子。


幼稚园时候最难忘是秋千,和滑滑板。还有一两个喜欢的老师。

这些记忆到现在只能模糊的留在我脑袋。。


小时候可为了买一本最新的七龙珠连载漫画书,存了三个礼拜的零用钱才买到。(那时一本要RM3.00, 可能我没你们那么多零用钱。哇哈哈:))
小时候。。


(待续。。)
2 Responses
  1. Anonymous Says:

    我到现在还是很喜欢玩秋千,
    那我算还算保有童真吗?
    嘻嘻。。。


  2. Anonymous Says:

    当然有啊。。 :)

    童年带给我们很多回忆。。

    长大了,很想回到从前。。

    ^^
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