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不怕,地不怕

"我很不爽。。"

"大家不好误会,我不是无事,而我是情绪很激动。。"

"现在收不到火。。"

"我想大声喊。。"

"点解会是这样。。"


这些情绪的特变,是不是发生了一点事?

最近是不是和谁不合?

最近是不是有谁得罪你?

最近是不是天气热?

最近是不是很多压力?


其实呢。。 每天每一件事。。

它们的发生几乎都是通过几种途径来传达给你。。

第一,透过你耳朵

第二,透过你眼睛

第三,透过你皮肤

第四,透过你耳朵

还有其它。。

我没空和你讲解它们。。

只是想说,它们是受你的头脑和你的心来控制。。

当一个人,能够话给自己听。。

我的头脑和心是可以有足够的能力将一切事情分析撤底。。

可以选最好的解决方法。。

往往都可以给到人多一点快乐,

或者有时痛苦依然有,但是快乐和痛苦永远都是只相差一点。。


我觉得最重要是你怎么去想。。

努力让自己快乐过每一天最重要。。
0 Responses

Post a Comment